白日忽匿

您好我是白匿。
有意见与建议请提出,感激不尽!

无意义的虚空(×)文

假装队长生日()假装啊别在意嗯
ooc ooc ooc
占tag致歉orz
我爱虚空♡
『李迅!』李軒看了看訓練室,卻沒有發現那位刺客的身影。
『隊長……迅哥他……』葛兆藍摘下耳機,『他說要給您一個驚喜。』
話音剛落角落裡就傳出來一個不滿的抱怨聲,『兆藍你小子背叛組織咋那麼快啊啊?!』
然後隊長李軒就很無語地看著李迅從藏身之處爬(×)出,後面貌似還跟著……小蓋?!『……李迅你自己玩自己的帶著小蓋是怎麼回事。』李軒扶額。
『隊長……是我自願跟著前輩的。』蓋才捷微微抬頭,清秀的臉上添上了一抹紅暈。
李軒看了看蓋才捷,又看了看一旁正在與楊昊軒等人閒聊的李迅一眼,果斷下了結論。『不是你的錯,都是李迅帶的。』
『隊長說好的隊友愛呢?!』
李軒偏了偏頭,『想要隊友愛?可以啊。』他微微一笑,隨即走向李迅,輕輕抱了一下他。
諒李迅在遊戲裡是一位膽大心細的刺客此刻也是愣在原地,直到李軒放開他還是一副『霧草發生什麼了』的神情。
『……』氣氛變得有些尷尬。還是李軒挑了挑眉,『你們剛剛說……要給我驚喜?』
『啊是的隊長因為今天不是您的生日嘛所以……woc葛兆藍你幹什麼打我!』楊昊軒十分不滿地瞪了一眼打斷他的葛兆藍,沒想到後者回他一記眼刀,『你個傻都說出來了還算什麼驚喜!』
『……隊長問不就是要好好回答嘛。』楊昊軒表示我委屈。
李軒皺了皺眉,不過很快又放鬆了下來。『算啦算啦,在阿策回來之前把訓練室收拾好。……別以為我沒有看見那些花花綠綠的裝飾。』
『好的隊長……』一旁的唐禮升無奈道。待李軒走後,賈世明才悄悄地走出來,輕聲道,『那個……你們有沒有聽清剛剛隊長叫副隊叫什麼……』
眾人想了一會兒,而後臥了個大槽。
什麼是阿策啊喂!!
-----
顺便这里主迅哥er!k嘛k嘛急需一只小盖!!!不是小盖虚空皆可全职皆可啊!!
qq3383367265

评论(4)

热度(21)